T1拋台灣大賽 PLG:以聯盟事務為主但不排斥
(圖片來源:P.League+臉書)

台灣職籃T1聯盟會長錢薇娟拋出希望3聯盟能辦台灣大賽,P. LEAGUE+今晚表示,今年是聯盟第2年,會以聯盟本身事務為主,至於未來對台灣籃球有幫助的事,都不會排斥。

更多新聞: 大谷全壘打王被追上 小葛雷諾第44轟出爐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去年成立後,成功炒熱話題,也帶動台灣籃球熱潮,新賽季加入2支生力軍,球隊規模從4隊,擴增至6隊,另一個職籃聯盟T1 League也在今年成立,首季將有6隊加入戰局。

台灣籃壇從原本的超級籃球聯賽(SBL),到PLG加入,以及今年誕生的T1聯盟,一口氣擁有3個聯盟,身為T1聯盟會長的錢薇娟今天與媒體茶敘時也相當期待,希望未來3個聯盟能共同舉辦台灣大賽。

針對3聯盟共辦「台灣大賽」一事,PLG晚間表示,因為今年是聯盟的第2年,所以PLG還是會以聯盟本身事務為主,也期待新球隊的加入,多樣化的對戰組合可以提供更好的比賽服務球迷。

至於未來對台灣籃球有幫助的事,PLG強調,都不會排斥。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被魚甩巴掌!衝浪美少女滑水左臉慘挨打 國手辣媽笑:3年前右臉也被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