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鞏俐「白髮、粗眉」拍封面 翻車造型網傻眼:忍不住笑出來
鞏俐當年因主演張藝謀電影《紅高粱》而成名,隨後又演出多部經典影劇,奠定「東方最美」地位。(圖/翻攝自鞏俐超話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55歲中國影后鞏俐當年因主演張藝謀電影《紅高粱》而成名,隨後又演出多部經典影劇《大紅燈籠高高掛》、《霸王別姬》、《唐伯虎點秋香》等,奠定「東方最美」地位。近日她登上《VOGUE》中國版10月封面,超前衛「白髮粗眉照」,遭網諷「這是得罪攝影師吧」,正反評價兩極。

更多新聞: 陳意涵「懷孕反凸眼暴瘦」真相曝 無言PO影片吐槽:臭網友!

鞏俐首次登上微博中國版《VOGUE》,嘗試大膽造型,據悉這次拍攝以「未來星球」為主題,激發觀眾對宇宙星海的想像。鞏俐化身未來星球的探索者,一系列照片中,她頂著銀白色假髮,畫上又粗又黑的眉毛,用黑眼線框描出細長眼型,嘴唇則呈現裸色狀態,鞏俐換上鋼鐵盔甲裝,和緊身皮衣,散發神秘、充滿科技感的風格,對鏡頭擺出酷帥眼神。

55歲鞏俐「白髮、粗眉」拍封面 翻車造型網傻眼:忍不住笑出來
鞏俐前衛白髮粗眉時尚照,遭網諷「這是得罪攝影師吧」正反評價兩極。(圖/翻攝自鞏俐超話微博)

鞏俐跳脫過往的東方氣質美人,奇異超時尚造型釋出前備受期待,成品效果許多網友似乎不買單,直言「看了很難不笑出來」、「這造型東方最美也hold不住」、「人選OK,但拍這什麼東西」、「這是得罪攝影師吧」、「為什麼把科技感拍的這麼老土,可惜了鞏俐」、「蠟筆小新眉太搶戲」。不過也有網友對於這次突破造型給予正面評價「鞏皇就是美,多嘗試沒什麼不好」。


更多新聞: 范冰冰40歲生日真實膚況「超嚇人」和1帥氣男子親密靠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