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挖系呆灣郎」竟遭酸撕裂台灣!郭昱晴怒回擊:這是我的地盤
郭昱晴發文竟遭網友酸是在「撕裂分化台灣」。(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郭昱晴因多年前演出《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而廣為人知,日前更是針對女星張鈞甯聲明「我不是台獨」一事,在臉書留言「挖係正港呆灣郎 (我是真正的台灣人)」,但卻疑似遭臉書調降觸及率,如今更被網友酸「撕裂分化台灣」,讓她忍不住發文開嗆「這裡是我的地盤!」。

更多新聞: 黃安稱中國限電是超前部署!遭《央視》暗諷「蹭熱度」:低級紅

郭昱晴日前針對張鈞甯聲明「我不是台獨」一事,在臉書留言「挖係正港呆灣郎 (我是真正的台灣人)」,卻疑似遭調降觸及率,讓她相當不滿,在臉書抱怨「不過是回應了別人的貼文,說了恁鄒罵我是頂天立地的呆丸郎!這不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嗎?」坦言自己覺得莫名其妙。


高喊「挖系呆灣郎」竟遭酸撕裂台灣!郭昱晴怒回擊:這是我的地盤
郭昱晴發文竟遭網友酸是在「撕裂分化台灣」。(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不料,留言底下竟有網友怒嗆她「好奇怪喔,怪東怪西,怎麼知道觸及率剩10%?不要用台灣人來綁架大家這麼理盲好嗎?」更酸她臉書只有團購,有什麼好值得大家按讚的;另1則留言更嗆「其實妳也蠻可悲的」認為她身為公眾人物,但只想聽自己想聽的聲音,痛批郭昱晴「撕裂分化台灣」。


對此,郭昱晴不住發文開嗆,強調這是自己的粉專「要Po什麼是我的自由!說穿了,這裡是我的地盤!你看不慣,就不用來follow我,既要來看個究竟,又要發表這種言論,何必呢?」更進一步嗆「我的那篇補血文,有2萬5000以上個讚!如果你的文一般有我這篇的百分之一,250個讚就好,那也不賴!大家各自有自己的園地⋯就回自己的地盤去找同溫層互相打氣!彼此尊重!」。郭昱晴更反問,難道她身為公眾人物,就必須接受你侵門踏戶在這的酸言酸語?並要這位網友,回去學學「禮貌」2字要怎麼寫!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力挺「覺得對這種人根本不需要客氣」、「我真的蠻討厭像這種自以為是在別人地盤撒野的人,不爽就不要追啊」、「愛看又愛酸,一定是邊緣人才要來蹭老師」、「愛看又愛哭,真的是精神錯亂又自虐」、「辛苦老師了」、「完美詮釋蹭熱度」。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中國8度已讀不回!許智傑批「做賊心虛」籲國民黨:別再當乩童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