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葛雷諾45轟擠下大谷獨居全壘打王 藍鳥勝光芒
(圖/Toronto Blue Jays FB)

多倫多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天敲出本季45轟,擠下昨天並列領先的「二刀流」大谷翔平,獨居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全壘打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洋回基隆母校分享經歷 林右昌盼爭取全台第一座「青少年羽球訓練中心」

耶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生涯首次單場5安,畢歇特(Bo Bichette)則貢獻本季第24支全壘打,助近來戰績突飛猛進的藍鳥再奪一勝,終場8比1擊敗坦帕灣光芒。

藍鳥9月至今12勝僅1敗,暫居美國聯盟東區龍頭的光芒最近5場則已第4次吞敗,和8月的21勝6敗戰績相較,光芒本月至今戰績不甚理想,僅5勝7敗。

小葛雷諾是在第6局面對左投康利(Adam Conley)球數1好3壞時開轟,這是他本季第45轟,不僅擺脫大谷糾纏獨居全壘打王,也超越名人堂父親老葛雷諾2000年單季44轟的生涯紀錄。

藍鳥全隊今年球季至今已有232轟,是大聯盟最會打全壘打的球隊。

藍鳥在競爭激烈的美聯外卡戰仍保持領先。

這場比賽之前,藍鳥和波士頓紅襪並列外卡第1,但藍鳥賽前還比紅襪少打兩場。

藍鳥先發投手馬諾亞(Alek Manoah)今天成功封鎖光芒打線,8局投球僅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保送,且有10次三振,單場10K僅和生涯最佳成績差1K。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美網女單奪冠拉杜卡努成進步象徵 專家:小心炒作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