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藍成了「內鬥藍」?林鶴明酸「果然精彩」:民進黨自歎不如
國民黨主席選戰逐漸白熱化,日前張亞中(左)才因頻頻攻擊朱立倫(右),遭移送考紀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如火如荼展開,最近國民黨內傳出一份民調,目前為前主席朱立倫領先,不過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的民調和網路聲量同時也異軍突起,引發關注。不過因為張亞中多次攻擊另一位候選人朱立倫,遭選監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查明。國民黨內的茶壺風暴越來越激烈,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就表示,國民黨「內鬥果然精彩」。

更多新聞: 他酸朱立倫「權貴少爺」!4攻勢鬥張亞中「換柱、倒韓同一路數」

戰鬥藍成了「內鬥藍」?林鶴明酸「果然精彩」:民進黨自歎不如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表示,國民黨內鬥相當精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關於國民黨選戰逐漸白熱化,林鶴民有感而發「其實國民黨很會戰鬥,也從來不缺『戰鬥藍』,這點國民黨人比誰都還有自知之明」。林鶴明表示,張亞中被送考紀會一事,逼得現任主席江啟臣還得到朱立倫臉書自清,此事與他無關,這種「戰鬥藍戰鬥藍」(個形容詞1個動詞)的表現,讓林鶴明表示「民進黨自歎不如」。他進一步說明,黨主席選舉卻選到要把候選人送到考紀會,這種事恐怕只有國民黨這種戰鬥藍鬥得出來了。

林鶴明透露「江啟臣被陰了一把當然吞不下去,朱立倫3點聲明義正辭嚴。難道是國民黨那幾位選監小組自走砲嗎?這就是典型國民黨的宮鬥劇,原汁原味純得很」。林鶴明接著替張亞中感到遺憾「前幾天才被以往相挺的柱柱姐一巴掌七暈八素,這會兒再一個把他送考紀會,不明究理的人恐怕還會以為張亞中教授是國民黨的罪人,怎麼群起而攻之?」。最後,林鶴明也下了結語「戰鬥藍!內鬥果然精彩!」。

更多新聞: 若美通過台灣使館正名 前解放軍上校爆「中國不會開戰」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