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北市裝修工人病毒定序比對 陳時中14:00記者會最新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將說明北市裝修工人病毒定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北某幼兒園及社區群聚持續,一名曾赴爆發疫情社區的台北市染疫裝修工及其妻子都確診,病毒定序結果預計今天出爐,是否與其他確診者相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下午2時將在記者會中說明。現場最新情形,請鎖定《民視快新聞》直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非洲豬瘟!9月國際郵包屢查獲豬肉月餅 蘇貞昌指示落實查驗



新北市某幼兒園群聚疫情延燒到某社區,一開始是一名土城男性確診,匡列後發現他打過莫德納疫苗的妻子也染疫,在幼兒園工作,群聚疫情擴大之後,截至目前已有累計30人確診。

外界關心北市裝修工夫妻的病毒基因定序是否與幼兒園群聚確診者相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將於下午疫情記者會中說明。

根據指揮中心13日發布的新聞稿,截至目前國內累計3,005,313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含2,988,645例排除),其中16,093例確診,分別為1,471例境外移入,14,568例本土病例,36例敦睦艦隊、3例航空器感染、1例不明及14例調查中;另累計110例移除為空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關係堅若磐石!布林肯強調「履行對台承諾」 外交部由衷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