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悚!聯結車過彎翻覆 扭轉180度壓扁車頭

高雄市中山四路發生大車翻覆車禍!一輛載運鋼圈的全聯結車,中午12時左右行經小港區沿海一路要左轉中山四路時,疑似重心偏移,駕駛操作不當,導致後方板車和鋼圈翻覆,拉扯到車頭180度翻覆,嚴重變形,司機一度受困其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官鄭小康私下收襯衫、未迴避審理翁茂鍾案件 監察院通過彈劾

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和震動,以為發生地震,發現是車禍後,立即衝上前去救人,將受困在壓扁車頭內的司機給搶救出來,司機命大只受到輕微擦傷。27歲洪姓駕駛載運兩捆分別重22.3噸、16.5噸的鋼圈,從沿海一路往中山四路方向行駛,行經麥當勞前大轉彎時,疑因左轉不慎,導致後方的板車和1捆鋼圈翻覆,隨後拉扯到車頭,也跟著180度扭轉,被重壓在地面,幾乎被壓扁。司機脫困後坦言當下受到驚嚇,還好沒有波及到其他人車,趕緊找來拖吊車將車子和鋼圈吊起來。警方調查,司機酒測值0,沒有超載和超速,疑似是經驗不足,操作不慎所引起。(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叫蔡英文來跟我講!中年男搭自強號「拒戴口罩」狂咆嘯遭拖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