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過生日 2大男神親到場「公主式寵愛」她炫照喊:好幸福
王心凌甜美歌聲深受歌迷喜愛 ,9月5日她剛開心度過39歲生日。(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王心凌出道多年,甜美歌聲深受歌迷喜愛,曾跨界出演多部偶像劇,可愛模樣被封為「甜心教主」,9月5日她剛度過39歲生日,除了到台東旅行,王心凌昨(13)日曬出慶生照中「台劇2大男神」齊聚,讓她直喊「好幸福」。

更多新聞: 中秋烤肉吃到飽怎麼回本?神人指點「1超狂大絕招」網全笑翻

王心凌昨(13)日在臉書曬出生日慶生美照,發文透露好心情「被大家放心上的感覺好幸福,謝謝大餐和禮物」,照片中她身穿黑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袖罩衫,將頭髮紮成低馬尾,看上去氣色狀態超好,面前擺著精緻生日蛋糕,王心凌對著鏡頭露出幸福笑容,笑稱「9月都是我的月」。其中一張合照中,她的背後站著「台劇男神」 謝佳見、鄭元暢,及眾多好友,可見王心凌的好人緣。

王心凌過生日 2大男神親到場「公主式寵愛」她炫照喊:好幸福
王心凌曬出慶生照「台劇2大男神」齊聚,讓她直喊「好幸福」。(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貼文也湧入許多粉絲祝福「心凌女神~生日快樂」、「帥哥美女與美食」、「因為妳值得,生日快樂」、「友誼萬歲」。近日因為疫情關係王心凌放慢工作腳步,日前她還到台中旅遊慶生,身穿白色無袖上衣搭配米色長褲,戴著草帽站在一大片綠油油稻田間舔著冰淇淋,慢活愜意,她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快快見到各地的歌迷朋友們,真的很想念大家」。


更多新聞: 他傻眼「台北人用iPhone」特殊1習慣 笑問:是進城規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