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張庭「雙馬尾穿制服」重返高中生 網秒吐槽:不要裝嫩!
張庭在微博上傳一段身穿制服影片,卻遭網友吐槽。(圖/翻攝自百度百科、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近年把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一起經營電商、美容和房地產業,夫妻倆事業有成,過去張庭還曾脫口說出「家裡都是錢」,財力雄厚可想而知。如今51歲的張庭,在社群平台化身學生妹,不只綁起雙馬尾,還穿上學生制服,不過,影片曝光後,卻有人尷尬直喊「不要裝嫩!」。

更多新聞: 《延禧》最美皇后童心未泯 揮舞仙女棒「甜笑放電」網秒戀愛!

 51歲張庭「雙馬尾穿制服」重返高中生 網秒吐槽:不要裝嫩!
張庭時常在微博和粉絲分享近況。(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張庭最近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她開心的手舞足蹈,對著鏡頭唱起歌,她身穿黑白校服,綁著雙馬尾,過程中不時賣萌睜大眼睛,露出燦爛笑容,雖然頂著一臉濃妝的張庭,和女高中生的氣質有些不符合,不過已經51歲卻如此凍齡,彷彿吃了防腐劑的外貌,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51歲張庭「雙馬尾穿制服」重返高中生 網秒吐槽:不要裝嫩!
張庭的外表絲毫看不出已經年紀。(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評價兩極,不少人認為年齡已半百的她,能維持如此樣貌已不容易,更誇她「完全無違和」,但也有網友吐槽「太裝嫩」直言「看起來很老派」。事實上,保養有道的張庭,有著玲瓏有致的體態,凍齡外貌更被網友封為美魔女,前陣子她在微博上傳一段卸妝影片,卸妝前後零差別的模樣大獲好評,如今化身女高中生,卻意外踢到鐵板。

更多新聞: 歐洲少女患罕病 擁有「18公分天鵝頸」坦言:從小就很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