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龍劭華昏倒不治享壽68歲 向娃哽咽無法置信:怎麼會說走就走
向娃表示,她是看到新聞才得知龍劭華過世,讓她不敢相信,「怎麼會說走就走」。(圖/翻攝自龍劭華、向娃臉書)

資深藝人龍劭華晚間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送醫後搶救不治,享壽68歲。認識龍劭華許久、曾與其一起拍戲的藝人向娃哽咽表示,自己看到新聞後「不敢相信」,怎麼會說走就走,讓她無法接受,直言說人生無常。

更多新聞: 龍劭華「出生就被棄養」身世堪比八點檔 50歲與生母相認又失聯!

資深藝人龍劭華今(14)日晚間6時56分突然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救護人員抵達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往附近的阮綜合醫院急救,晚間8時9分時不治,享壽68歲。

「怎麼會說走就走」藝人向娃表示,表示自己是看到新聞快報才知道龍劭華過世消息,當下完全不敢相信。

向娃說,2013年時她曾與龍劭華一起拍《喇叭宏的悲喜曲》,當時龍劭華拿到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得獎時大家都為他高興。她回想,當時劇情有段對白,龍劭華講到說人生總有一天要走的,那時候向娃勸他說,你不要賺錢賺這麼辛苦,「不要錢在銀行,人在天堂」,這段劇中對白,讓她感到很難過,不敢置信。

向娃透露,自己跟龍劭華認識許久,但近來因為自己拍戲較少,只有在路上碰過打招呼等,突然看到他過世的消息,讓她無法接受,直言說人生無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正妹外送員甜笑迷暈全網!真實身分曝光 跑外送竟是為了「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