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貨車撞機車雙亡 驚悚撞擊畫面曝光!

苗栗銅鑼交流道東側,9月14日傍晚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貨車在新興路的十字路口撞上一輛摩托車,兩車對撞後,又衝落一旁的坡坎,女騎士傷勢嚴重,而貨車駕駛被搶救出來,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到場,把兩人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最新肇事影像曝光,大貨車下交流道,疑似沒有煞車,直接衝向路口。

更多新聞: 轎車衝上騎樓 銀行行員:以為爆炸  

銅鑼交流道下方平面道路的十字路口,車輛依序停等紅燈,但看畫面右側,一輛貨車直衝而來,快到路口都沒減速,整輛車直衝坡坎,驚險畫面曝光,一輛計程車差一點就被貨車被撞上,但女騎士沒那麼幸運,遭到波及,噴飛水溝身亡。

銅鑼貨車撞機車雙亡 驚悚撞擊畫面曝光!

救護車到場,救護人員也詫異,怎麼撞的這麼嚴重,在一旁的民眾,幫忙加入救援。

目擊者說,「聽到砰一聲,那時候在田裡工作,聽到砰一聲很大聲,後來就趕快去救人了。」

車禍意外,發生在9月14日傍晚下班時間,這輛大貨車在新興路口和機車發生對撞,警方調查,滿載貨品的貨車從桃園要前往嘉義,但不知為何,中途要下銅鑼交流道,不得而知,還撞到無辜的女騎士。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基進表示,「本案初步調查疑似大貨車車速過快失控,不慎衝撞機車所致,另經醫院抽血檢驗兩位駕駛人,酒測值均為零,本案實際肇事原因,由本分局車禍專責小組積極調查中。」

銅鑼貨車撞機車雙亡 驚悚撞擊畫面曝光!

貨車疑似沒有煞車,直衝下交流道,陳姓駕駛被卡在車內傷重不治,張姓騎士送醫也搶救無效,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是否和車輛機械故障有關,警方要來釐清。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學生打BNT不適可請3天假 新北拋線上課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