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驚傳毒狗事件 嫌犯肉包摻毒後餵狗

新竹竹北驚傳毒狗事件!浪愛傳遞貓狗協會,日前接獲民眾反應,有家犬和流浪狗接連遭到毒害,嫌犯疑似在肉包裡摻雜毒藥,引誘犬隻吃下去後,痛苦抽搐死亡,讓看到的民眾相當心疼。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將依動保法將他送辦,最高可處以5年以上的刑責。

更多新聞: 桃園警半夜盤查小車禍 駕駛突神情慌張

就看到小黃狗,興沖沖地跑向前方,嘴巴叼著一大包白色的袋子,似乎找到食物,想要好好享受一番,但不久後,卻發生這種情況。

小黃狗就像是無法控制身體,跑來跑去掙扎,同伴也好焦急。浪愛傳遞貓狗協會日前接獲檢舉,新竹竹北西濱附近的一處郊區,陸續傳出犬隻,遭人下藥毒死,警方調出電眼追蹤,發現這號可疑人物。

新竹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森說,「有民眾的家犬以及流浪狗多隻遭到毒殺,現在已經有掌握特定對象。」

穿著輕便,熟門熟路騎車到郊區,四處張望,雙手在摩托車前方,東摸西摸,接著就拿出一包白色袋裝物,裡頭疑似就是裝著混有毒藥的肉包。下一秒,就是把它往地上丟,已經毒死一隻家犬和一隻流浪狗。

竹北驚傳毒狗事件 嫌犯肉包摻毒後餵狗

竹北分局豐田派出所副所長龍彥岑表示,「違反動物保護法使用藥物槍械,致複數動物死亡情節重大者,處一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金,將函送到新竹地檢偵辦。」

竹北驚傳毒狗事件 嫌犯肉包摻毒後餵狗

虐殺動物的行徑實在不可取,現在警方已經掌握特定犯嫌,愛狗人士希望能盡早揪出惡劣的毒狗兇手。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碰!擦撞機車「轎車暴衝撞騎樓」 銀行行員:以為是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