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區區5400元... 蘆洲凶殺案 主嫌涉教唆殺人逃2天落網

新北市蘆洲日前發生一起兇殺案,警方循線逮捕主嫌,赫然發現只因為區區5400元,害死一條人命,起因是死者同事跟嫌犯租車,欠錢不還,被嫌犯找上門,一群人大亂鬥之下,無辜的死者,錢也不是他欠的,卻意外喪命。

更多新聞: 被控毆打稽查員交保 嘉縣議員邱銀海喊冤:他先爆粗口

蹲在地上,雙手抱頭,他就是涉嫌教唆殺人的陳姓嫌犯,總算落網。

只為區區5400元... 蘆洲凶殺案 主嫌涉教唆殺人逃5天落網

另外一頭,警方循線找到動手殺人的林姓嫌犯,整起案件要還原到10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蘆洲、三重交界的五華街,兩輛百萬名車,撞過來又撞過去,支援人馬到場時為時已晚,出人命了。

死者友人說,「我前面就看到有一台賓士,一直這樣來回衝撞,就有看到撞到我自己這邊的朋友,有撞到我朋友,我朋友現在在急救,他後來要來衝撞我的車,我趕快下車我車就直接被撞。」

警方調查發現,起因是一起租車糾紛,29歲陳姓主嫌開租賃車行,一名簡姓男子租車欠錢,從原本一萬六,還到剩欠5400元,雙方在網路上互嗆,主嫌不滿,找人到簡姓男子工作的洗車場討債,四個對六個,混亂中,一名林姓男子攻擊簡姓男子助陣的同事,無辜的林姓死者,錢也不是他欠的,最後傷重不治。

只為區區5400元... 蘆洲凶殺案 主嫌涉教唆殺人逃5天落網

一行四人,逞凶鬥狠,訊後被依傷害致死罪送辦,另外死者這邊助陣的也被依法送辦,為了區區5400元債務,斷送一條人命,叫家屬怎麼接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貴桑桑!「電腦刺繡12個字要價1800」 誰吃虧?老闆:按針數計算還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