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批朱!不想回線民問題才送他進考紀會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張亞中遭人檢舉,在競選過程拿朱立倫是不是美國線民作文章,有違選舉風氣,因此遭選監委員會送考紀會,但外界質疑此案,是國民黨組發會發動!對此,請假競選連任黨主席的江啟臣強調,黨內的選務是中立的,對手朱立倫也說不是他去檢舉的,朱江兩人互踢皮球,讓張亞中覺得用莫須有罪名送考紀會非常草率,不僅對他造成個人傷害、嚴重影響黨的形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主席改選掀茶壺裡的風暴 劉世芳:人民都看在眼裡

到底誰把張亞中送考紀會,張亞中希望黨內趕快查明真相,認為在電視辯論會上,請朱立倫說明維基解密說他是美國線民一事,是當面提出質疑有何不對,是可受公評事件,並非個人抹黑、攻擊。但不是這樣刻意迴避不回答,以後就不參加政見會,用莫須有罪名把他送考紀會,不僅對他個人造成傷害,也嚴重影響破壞黨的形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亞中多次言語攻擊朱立倫!國民黨將依「競選公約」移送考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