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學恒稱花上千歐元讓謝志偉氣噗噗很划算 網嗆:動點腦想新梗吧
謝志偉今天在臉書以「從垃圾桶裏來的花」為題發文,透露花籃去處,朱學恒表示花上千歐元能讓謝志偉「氣噗噗」。(圖/取自謝志偉臉書)

名嘴朱學恒13日送花籃到駐德國台北代表處辦公室門口。謝志偉今天在臉書透露花籃的去處並作了一首詩表露心境,被網友讚「好氣度」、「EQ之高無人能比擬」。隨後朱學恒又在臉書回擊,表示送花籃是因為自己腦子充滿玫瑰芬芳,而謝志偉拿花放廁所遮大便臭是因為你滿腦子都是.....,他更認為花上幾千歐元能勉勵執政黨並讓謝志偉「氣噗噗」真的太划算。

名嘴朱學恒今年6月送花籃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上面寫著「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遭告妨害公務,被判不起訴。這回將這四句話翻譯成德文,13日送花籃到駐德國台北代表處辦公室門口。

謝志偉今天在臉書透露花籃去處,以「從垃圾桶裏來的花」為題發文,談到有同仁一臉驚喜跑來告訴他,有人將花從垃圾桶裏撿出來,幾朵紅玫瑰插在玻璃瓶裡,簡單素樸的男女洗手間,頓時就顯得清新又溫暖。他去看了之後脫口讚道「哇!環保又美學!」。

朱學恒透過臉書發文回應謝志偉,他表示送芬芳玫瑰是因為自己滿腦子都是玫瑰芬芳,謝志偉拿花放廁所遮大便臭是因為滿腦子都是......千萬別為他覺得白花錢,幾千歐元加上戒石銘的勉勵就能夠讓執政黨全黨加上謝志偉氣噗噗到跑廁所開記者會,真是太划算,太值得啦,更說暗夜響起的口哨聲只有心虛者才會害怕,不是嗎?

不過貼文發出遭到網友圍剿表示「這局是謝大使得分了,你還用他的梗,動腦想點新花樣」、「朱學恒做人的基本底限在哪?」、「必須說這個回覆等級好像小學生…. 包含邏輯、用詞、嗆聲方式…」、「看回應就知道誰氣度高」、「沒梗了就承認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