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趙雅芝同框帥兒「腳1踹秒變身」網驚:是男朋友嗎?
趙雅芝跟上抖音熱潮,近日更新一段影片,找來兒子一同拍攝。(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66歲香港女星趙雅芝,靠著《楚留香》、《上海灘》等經典作品紅遍大江南北,其中在《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的白素貞一角,更曾掀起一波「白蛇熱」風潮,成為不少劇迷共同的記憶。身材比例的她,臉蛋保養更是凍齡,近日她和小兒子黃愷傑同框拍攝抖音影片,超高顏值看上去根本像姐弟,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53歲趙正平驚傳「重病住院」長達8小時病因曝光嘆:天有不測風雲

趙雅芝跟上抖音熱潮,近日她更新一段影片,找來兒子一同拍攝,畫面中兩人兩人坐在紅磚階梯上,先是以白色穿搭出現在畫面中,氣質顯得清新高雅,緊接著一個同步踹腿動作之後,瞬間變裝,趙雅芝換穿黑色V領洋裝,兒子黃愷傑則變成穿上黑色西裝,多了幾分霸氣冷冽氣勢。

66歲趙雅芝同框帥兒「腳1踹秒變身」網驚:是男朋友嗎?
趙雅芝和小兒子黃愷傑同框拍攝抖音影片,超高顏值看上去根本像姐弟。(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美麗又帥氣的母子擋難得同框,趙雅芝模樣逆齡,兒子外型帥氣出眾,說是母子更像一對姐弟,許多粉絲留言誇讚「媽媽完美,兒子帥氣」 、「兒子跟媽媽真的好像啊,帥!」、「母子倆看著就像姐弟倆」,還有網友笑問「這是妳男朋友嗎」、「上輩子的情人」。趙雅芝1984年和黃錦燊再婚,生下最小的兒子黃愷傑,兒子帥氣樣貌,曾進軍好萊塢躍上大螢幕,在電影《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中大秀健壯的好身材,裸身鏡頭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宋慧喬抹胸裙開V特寫「驚艷發送魅力」 1部位竟在閃閃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