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曝國民黨主席選舉情資 江啟臣敗選成定局「可能連立委都選不上」
周玉蔻指出,最新情資顯示候選人江啟臣敗選已是定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因批評對手朱立倫等言論,遭國民黨選監委員會移送考紀會,選舉陷入內亂。媒體人周玉蔻指出,最新情資顯示候選人江啟臣敗選已是定局,她更直言,若江啟臣落到第3名,江啟臣可能也選不上下屆立委。

更多新聞: 快新聞/祝賀中美洲獨立200週年 蔡英文感謝友邦在國際上持續為台灣發聲

張亞中遭移送考紀會事件引發國民黨內亂,朱立倫辦公室發表聲明表示深感錯愕,敬請江啟臣及黨中央收回成命,不要將張亞中移送考紀會。但其他候選人都跳出來說對此事事前不知情,那場會議只有朱立倫的代表出席,朱立倫則怒轟黨中央讓他背黑鍋。

周玉蔻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據最新情資顯示,國民黨主席選舉江啟臣敗選已成定局,若江啟臣掉到第三名,下屆立委江啟臣應該也選不上了。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早也在廣播節目上提到,以目前的情勢,當選的不是朱立倫就是張亞中。他還說,如果今天投票的話張亞中會當選,就是因為這兩天考紀會的事情。

江啟臣今受訪時重申,反對張亞中移送考紀會,希望選監小組其能收回成命,這整個過程對黨已造成傷害,候選人互相指責無助黨內團結與民主落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聯結車噴出插銷 台南消防公務車玻璃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