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住同社區樓上樓下 鄭文燦哀悼龍劭華:他一生精彩
資深藝人龍劭華昨晚在高雄驟逝,享壽68歲,許多演藝圈好友和影迷相當難過,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發文哀悼。(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資深藝人龍劭華昨晚在高雄驟逝,享壽68歲,讓許多演藝圈好友和影迷相當難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也在臉書發文哀悼,他今天透露,曾經和龍劭華住在同個社區,兩人非常熟悉,他一生精彩,會永遠留在大家的心目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亞中送考紀會風暴 江啟臣籲撤回:已對黨造成傷害

龍劭華昨晚離世,鄭文燦在臉書發文致敬龍劭華「一生如戲,活得精彩」,他談到幾年前曾親自頒贈榮譽市民給龍劭華,龍劭華居住在桃園十幾年,曾向他說獲得榮譽市民,是桃園市民最高榮譽;鄭文燦認為,桃園擁有一位終身對演藝生涯努力付出的市民,這也是身為桃園人的榮耀。

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說,昨天聽聞龍劭華離世的消息非常難過,龍劭華住在桃園蘆竹,他曾頒給他榮譽市民,也曾和龍劭華住在同個社區的樓上和樓下,和他非常熟悉,他常跟龍劭華說「現在流行偶像劇,你是資深的偶像」,龍劭華常向他說「他覺得做一個演員,演技的實力派很重要」。

鄭文燦稱讚龍劭華是非常傑出的演員,他所主演的電影或電視劇,表演都非常入神,讓觀眾喜愛,他的一生精彩,會永遠留在大家心目中,也應是演員的終身成就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龍劭華死因出爐!相驗僅花15分鐘 檢方:家屬沒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