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龍劭華最後一程!家屬悲領遺體返85大樓招魂 兒女哭喊:爸爸上車了
龍劭華14日晚間被發現昏倒在沙發上,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相驗死因結果出爐是由疾病引起,各界皆感到不捨。 (組合圖/翻攝龍劭華臉書、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龍劭華14日晚間被發現昏倒在沙發上,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15日上午龍劭華的妻女、兒子,一早趕到殯儀館認屍,檢察官在法醫相驗下,認定死因結果是由疾病引起,之後便將龍劭華的遺體送上大體車,他的兒女也貼緊在旁,淚喊催促「爸爸上車了!」妻子也泣不成聲,場面相當哀戚,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 龍劭華「視死亡戲碼為擋災」!不敢談生死「想到遺言」瞬間眼眶紅

為了釐清龍劭華死因,家屬一早跟著檢察官來到殯儀館的寄棺大樓,相驗時間僅花15分鐘,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李明蓉受訪指出,認定「因為疾病的原因死亡,家屬都沒有意見,目前已經發相驗屍體證明書,給家屬處理後事。」

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家屬潰堤哭喊:爸爸上車了!
在龍劭華的遺體準備上接體車時,他的兒子、女兒開始淚喊「爸爸上車了!」龍劭華的太太也跟著情緒崩潰大哭,場面相當哀戚。
隨後家屬接龍劭華回家,在龍劭華的遺體準備上接體車時,他的兒子、女兒開始淚喊「爸爸上車了!」龍劭華的太太也跟著情緒崩潰大哭,場面相當哀戚,之後在親友攙扶、護送下,坐上另一輛汽車,一行人將在回台北前到85大樓招魂。
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家屬潰堤哭喊:爸爸上車了!
在親友攙扶、護送下,龍劭華的家屬坐上另一輛汽車,一行人將在回台北前到85大樓招魂。
除了龍劭華的家屬外,他的經紀人也在臉書發文哀悼,「事情來的很突然,一如他(龍劭華)說風就是雨的個性,只是他這次太瀟灑,太率性,毫無預警就離開,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看著大嫂(龍劭華妻子)撕心裂肺的喊著「爸爸,我們回家!」,女兒陳璇含淚悼念爸爸,兒子陳威佐攙扶著媽媽,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台灣寺廟讓人安心!俄羅斯美女擁護身符超有感 還願曝「信仰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