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9/20後防疫警戒再鬆綁? 陳時中:目前沒有降級打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9/20後沒有降級打算。(圖/民視新聞)

全台二級防疫警戒將實施至9月20日,人數上限為室內80人、室外300人。對於9/20後是否有可能降級,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沒有降級打算,但對生活恢復正常化,有在做相關準備」。室內外人數限制不準備變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20多歲女確診「曾流鼻涕、頭暈」 感染源不明急匡45人

今天在全國防疫記者會上,有媒體詢問9/20後是否有可能降級,還是會採桃園以南或雙北以外分區降級方式?

對此,陳時中回應,近日還是有連續發生感染事件,目前沒有降級打算,但對生活恢復正常化,有在做相關準備。至於分區降級,陳時中說,會設定警戒級數,防疫相關指引會授權地方核定。

接著有媒體追問,室內外限制人數是否會有變化,陳時中表示,人數限制不準備變動,不過大型場所可能會將上限人數改成以樓地板面積計算可容納人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莫德納將開放混打高端? 陳時中14:00記者會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