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鬆口2024選總統?  柯文哲:台灣要脫離藍、綠泥淖否則就「死掉了」
柯文哲表示台灣必須跳脫藍綠泥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柯文哲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時透露,假如2024要參選總統,是否會尋求郭台銘支持?柯文哲簡短回應,「會啊!」而此說法一出,被外界質疑柯文哲根本是「墨綠轉藍綠」,他今天在記者會上回應,必須跳脫藍、綠兩黨的泥淖,否則台灣就會「死掉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二劑AZ疫苗開打 75歲以上未預約長者明送通知單於9/20接種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坦言,自己直接準備參加2024總統大選,且「只有不選需要宣布,要選不用宣布」。今接受專訪節目時被問到如果未來民調高,坦言會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支持,此說法一出,引起不少人討論。

柯文哲尋求支持的說法,被外界批評是「墨綠轉藍」。他今在記者會上回應,他是要「追求所有人的支持」,所以跟墨綠轉藍沒有關係,對他來講,台灣還是要脫離藍綠的匡架,不然就會死掉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說明年春節有望出國 陳時中:機會降低但仍抱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