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董智森飆粗口批「畜生才加入民進黨」 綠營要求道歉:只是羞辱到自己而已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圖/擷取自民進黨發言人臉書影片)

名嘴董智森昨日訪問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講到激動處時飆粗口,直批民進黨是「垃圾下三濫不要臉的畜生黨」,還說「畜生才會去加入民進黨」。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日譴責,這樣的歧視性言論只是羞辱到董智森自己而已,並要求董智森道歉、呼籲該電台公開說明是否認同董智森歧視性的言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二劑AZ疫苗開打 75歲以上未預約長者明送通知單於9/20接種

董智森昨日在電台訪問張亞中,力挺張亞中拚黨主席。講到激動處時,董智森脫口批民進黨是一個「垃圾垃圾下三濫不要臉的畜生黨」,還說「畜生才會去加入民進黨」。

謝佩芬今日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後轉述記者會上回應,台灣是民主社會,人人都享有言論自由,但董智森濫用言論自由、發表歧視性言論,「其實到最後只是羞辱董智森自己而已」。

謝佩芬指出,相信這樣的言行,社會大眾並不認同,民進黨對此表達譴責,也希望董智森道歉,電台更不應坐視這樣的言論擴散。

謝佩芬批評,董智森以畜生進行人身攻擊 ,民進黨不樂見這樣的仇恨性言論散播,名嘴主持節目要譁眾取寵是他的事,但用不恰當言論只會凸顯主持人根本不適合主持節目

謝佩芬強調,廣播頻寬是公共資源,有公益性存在,不是讓主持人用來貶低他人的工具,呼籲電台應公開說明是否認同主持人的歧視性言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運動中心推「打3劑武肺疫苗」游泳月卡免費 柯文哲甩鍋:那是委外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