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喊戰鬥藍不是內鬥藍 汪浩:國民黨「臣倫中」不就是你鬧的嗎?
汪浩直言國民黨「臣倫中」。(圖/取自汪浩臉書)

國民黨主席選舉之亂延燒,朱立倫、張亞中與江啟臣3人上演黨內互打,讓藍營支持者非常憂心,戰鬥藍發起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打破沉默,今發表聲明,戰鬥藍絕對不是內鬥藍,也請國民黨各陣營別鬧了,「讓大家好好過個中秋節!」知名作家汪浩則貼出三名候選人合照並用諷刺國民黨真的是「沉淪中」(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不就是趙少康鬧的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女確診Ct值14 林氏璧:打滿2劑疫苗是阻擋Delta的最好盔甲

趙少康強調,國民黨主席選舉鬧劇已經不能看,直言在主席選戰中他保持中立,戰鬥藍也是,不管誰選上主席,戰鬥藍都會成為國民黨的中流砥柱,對抗民進黨政府的倒行逆施。

對於這場黨主席選舉鬧劇,讓不少支持者更憂心國民黨未來,痛心黨內高層內鬥讓親痛仇快,趙少康心痛向各陣營喊話:「拜托你們別鬧了,可否安安靜靜地選,讓大家在選前,好好過個中秋節?」

汪浩在臉書貼出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合照,並寫道,選舉鬧劇不斷,他更各取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們名字中的一字,諷刺國民黨現在真的是「沉淪中」(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而這場內鬥鬧劇,不就是趙少康先開始的嗎?

不少網友在該篇貼文底下留言「沒有最下限,只有更下限....」、「狗咬狗滿嘴毛的最佳詮釋!」、「EQ之low 前所未見。全是跳樑角色。」、「挖洞的和埋柱子的同一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運動中心推「打3劑武肺疫苗」游泳月卡免費 柯文哲甩鍋:那是委外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