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哥」龍劭華追思靈堂 開放時間地點曝光!
金鐘視帝龍劭華追思靈堂時間與地點曝光。(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鐘視帝龍劭華為拍戲南下高雄,在14日晚間被發現於高雄日租套房中猝逝,送達醫院前宣告不治,享壽68歲。今(15)日中午進行招魂儀式,並在下午由家屬與法師將龍劭華帶回台北,下午17點半抵達台北第一殯儀館,也公告將在17日開放靈堂給親朋友好友弔唁。

更多新聞: 曾莞婷聞龍劭華過世不敢置信 曝每次碰面「都叫她多吃一點」

龍劭華驟然離世,遺孀與一對兒女在得知噩耗後也南下高雄處理後事,並在檢方相驗後,進行約一小時的招魂儀式,並驅車北上到第一殯儀館,安排其後事。龍劭華經紀人表示,「因為家屬處理治喪事宜需要時間,預計可以開放親朋好友與各界人士上香時間,安排在17日,我們會主動通知,也懇請大家體諒。謝謝」。

「龍哥」龍劭華追思靈堂 開放時間地點曝光!
龍劭華靈堂開放時間與影迷追思區時間地點公開。(圖/翻攝自紅衣小女孩臉書)

龍劭華追思靈堂(龍巖會館A館):

110年9月17日起開放親朋好友弔唁。
弔唁時間:早上10:00至下午16:00
龍巖會館A館301個人室。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66號三樓
(第一殯儀館對面)

110年9月18到20日開放一樓影迷追思區。
開放時間:早上10:00至下午16:00

因應靈堂場地空間有限,如蒙致贈花籃,請於告別式當日,送到殯儀館會場。

更多新聞: 龍劭華劇中「女兒」陳怡蓉悲痛發聲 《雙城故事》父女情讓人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