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加碼五倍券 綁定悠遊付最高回饋5000元

中央五倍券將在9月22日起,開放數位綁定,北市府和悠遊卡公司搶大餅,推出加碼方案,只要綁定悠遊付或悠遊卡,達成特定消費條件,最高能獲得5000元回饋金,北市敬老卡還能加購防疫家電。市長柯文哲強調,要趁機力推數位轉型,更爆料禮品中的血氧機,是他親自挑選,價格打折打到骨折。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科興疫苗狂被國際質疑 中國急在雲南設廠研發mRNA疫苗

柯文哲親自試用血氧機測健康,北市和悠遊卡聯手宣布,五倍券加碼方案,其中贈品部分可是柯P親自挑選。五倍券綁定敬老卡送禮品,從電動牙刷到血氧機、血壓計3選1,用幾百元,就能在特定3C賣場買到防疫家電,最多下殺1折!

北市府加碼五倍券 綁定悠遊付最高回饋5000元

不僅要搶攻長者市場,更鎖定全國民眾。民眾只要綁定悠遊付或是悠遊卡,到指定的通路消費滿額,就能有現金回饋,其中吸睛的是,到超商消費200元立刻獲得100元,悠遊卡最多3000元,悠遊付則高達5000元,而且不需要抽獎,人人都有份。

北市府加碼五倍券 綁定悠遊付最高回饋5000元

柯文哲表示,「我有一個夢想就是說,如果有一天身分證合併自然人憑證,合併悠遊卡、合併健保卡,都在一張悠遊卡上面,那張悠遊卡跟台北通可以連線。為什麼這卡一定要提倡,因為用鈔票實在是太髒了,像銅板還可以噴消毒水,鈔票怎麼噴消毒水,很困難。所以這種卡經濟,在疫情時代是一定要推的。」再趁五倍券發放,柯文哲把危機當轉機,不僅防疫、紓困,更力推北市數位轉型。

(民視新聞/陳信瑋、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揭YouTube推薦系統神秘面紗 800億筆用戶信號露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