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成最受歡迎競選小物 近期訂單多兩

隨著疫情趨緩,口罩客製化,也成了打選戰的利器,業者透露,最近訂單就多快兩成!不過,選民收到口罩,要是上頭沒有雙鋼印,也會心驚驚,就怕防疫效果打折扣。

新人參選,把名字印在口罩上打知名度,到公園掃街拜票最受歡迎的競選小物,口罩絕對榜上有名

民眾說,「這個是很好的選舉小物,很實用很實際不錯。」

收到口罩很實用,訂製口罩也有眉角,把名字、選區特色或黨籍顏色印在口罩上頭,讓人看得一目瞭然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民)陳慶鴻說,「口罩印刷裡面有融入岡山元素,有崗山之眼還有蜂蜜,最特別的是有台灣的鋼印,也是台灣製造的。」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民)鄧巧佩說,「口罩一定要有台灣製造鋼印,才可以做有效防護。」

不論藍綠政治人物都搶著送口罩,業者也推出選舉專案,客製化加工,從設計排版到印刷都看得到巧思,不過,口罩上頭是否印有鋼印,可就差很大。

高雄市議員(民)康裕成說,「那麼今年我們也想繼續來水放口罩,但是現在貨要等很久,我們願意堅持等貨來,台灣貨來也不要使用中國的口罩。」

口罩業者林暐倫表示,「疫情降級之後這個月開始,我們目前選戰訂單大概多了兩成。」

儘管疫情趨緩,標榜符合國家檢驗標準的客製化口罩正夯!收到口罩的民眾,可得仔細瞧瞧,只有台灣製造的口罩,才能印上雙鋼印。

(民視新聞/鄧山田、林樹銘、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