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暴風抽高」12歲生日曬近照 網驚訝:身高快超過林志穎!
林志穎大兒子小時候曾出演《爸爸去哪兒2》,當時Kimi的可愛模樣萌翻不少觀眾(圖/翻攝自「@jimmylin」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不老男神」林志穎在2013年時帶著大兒子Kimi參加中國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2》,當時4歲的小Kimi萌翻了不少觀眾,而隨著節目的結束林志穎也讓兒子漸漸淡出大眾的視線。昨(15)日是Kimi的12歲生日,林志穎和太太陳若儀也都在IG發文替兒子慶祝,就有不少人驚訝發現,Kimi的身高現在跟爸爸和媽媽都已經相差不遠了。

更多新聞: 14天隔離完「群聚」成破口!徐若瑄急刪文 王力宏道歉:會承擔責任


Kimi「暴風抽高」12歲生日曬近照 網驚訝:身高快超過林志穎!
Kimi 7歲跟現在12歲時的身高對比,已經快要跟林志穎一樣高了。(圖/翻攝自「@jimmylin」IG)


林志穎2009年時對外公開和陳若儀訂婚,在當時震驚演藝圈,同時宣布大兒子出生,而之後雙胞胎兒子也到來,粉絲能透過夫妻倆的IG看到一家5口的日常生活。而林志穎也在昨(15)日、大兒子Kimi的12歲生日時,發文說:「祝黑米哥哥12歲生日快樂」。

Kimi「暴風抽高」12歲生日曬近照 網驚訝:身高快超過林志穎!
174公分的陳若儀和Kimi合影,Kimi也跟媽媽差不多高了。(圖/翻攝自「@kellymermaidchen」IG)


照片中的林志穎和Kimi背對著鏡頭合影,並用手比出「12」的姿勢,Kimi雖然沒有露出正臉,但可見到和爸爸林志穎的身高非常接近,差了大概半顆頭的距離而已;而陳若儀也在IG上發出同款照片,並寫上:「我最親愛的大寶貝,12歲生日快樂」,照片中Kimi和模特兒出身的媽媽也幾乎要同高了。

Kimi「暴風抽高」12歲生日曬近照 網驚訝:身高快超過林志穎!
林志穎現在的模樣跟年輕時沒有多大差異,因此被粉絲稱為「不老男神」。(圖/翻攝自「@jimmylin」IG)


看到當年節目上的小朋友暴風抽高,不少粉絲都在夫妻倆的文章底下驚訝留言:「怎麼Kimi哥哥長這麼高了?」、「天啊當年的小朋友都長這麼大了」,但也有粉絲感嘆「不老男神」林志穎真的都不會老:「孩子都長大了,你還是一樣年輕」。而對於為何不再公開大兒子的正臉照,林志穎曾說,因為自己非常年輕就出道,卻失去了自由,因此希望Kimi現階段能過得自在就好。



更多新聞: 78歲拜登突忘澳洲總理名!尷尬稱「這位紐澳哥們」記者會影片網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