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很熱情?搭計程車還有禮物拿 櫻花妹:司機要我拿回給家人
YouTuber饅頭似早川Rio分享在台留學經驗,透露曾被陌生司機載去奇怪地方,但司機的舉動讓她大讚熱情。(圖/翻攝「饅頭似早川Rio!」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越來越國際化,許多外國學生在留學時,都會將台灣納入清單之一,日本YouTuber饅頭似早川Rio近日分享她來台留學的感想,其中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台灣人相當知名的友善與熱情,她透露某次她打算回日本,搭乘計程車往機場的途中,司機突然問她有沒有煮過滷肉飯?她說沒有後,就被司機載到陌生地方還送她禮物,讓她超驚訝。

更多新聞: 台灣真的很自由!俄羅斯美女來寶島唸研究所 初選課喊:像教育天堂

日本YouTuber饅頭似早川Rio在台唸書已有4年,最初她考慮環境、生活等條件選擇來台留學,她也特別提及台灣人的熱情,因她曾在搭計程車時,和司機閒聊台灣美食滷肉飯,司機發現她沒自己煮過滷肉飯後,就堅持要載她去1個地方,雖她馬上拒絕地說:「我飛機快飛走了,真的來不及」,但司機仍是把她載去。

台灣人很熱情?搭計程車還有禮物拿 櫻花妹:司機要我拿回給家人
YouTuber饅頭似早川Rio在台灣搭計程車要去機場時,被司機載到陌生地方,還買東西送給她,讓她超驚訝。(圖/翻攝「饅頭似早川Rio!」YouTube)
最後司機竟把她載去中藥房買了小滷包給她,還強調:「妳一定要帶回去給家人吃」,讓她又驚又喜,認為台灣人實在太熱情,更重提東北大地震時我國對日本的幫助,感謝台灣人的友善。除了台灣人的友善,她也誇獎台灣非常適合留學還有交通便利、美食很多、生活時間較日本長、學費有達到標準有便宜等優點。
台灣人很熱情?搭計程車還有禮物拿 櫻花妹:司機要我拿回給家人
計程車司機竟買了滷肉飯的滷包,想讓她帶回去日本煮滷肉飯吃,讓她誇獎台灣人太有人情味。(圖/翻攝「饅頭似早川Rio!」YouTube)

更多新聞: 人瑞龍蝦奶奶!活力充沛的101歲捕蝦手 堅定稱:退休時間在墓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