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趙正平驚傳「重病住院」長達8小時病因曝光嘆:天有不測風雲
趙正平傳住院,發文表示「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53歲趙正平直率嗆辣的風格,受到觀眾喜愛,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昨(15)日驚傳健康亮紅燈,曬出掛著醫院的手環的照片,發文透露「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真的太對不起今晚的直播廠商!還有今、明兩天錄影的製作單位,真的抱歉,非常抱歉!」,消息一出,讓許多關心他的粉絲相當擔心。

更多新聞: 常忘記密碼?千萬注意「這4種」最容易被盜:姓名筆劃、生日都上榜

隨後趙正平也再度更新貼文向粉絲們報平安「從中午12:30檢查到現在,感謝在疫情中所有醫護人員辛勤的照顧及各項檢查,也謝謝各大媒體記者的關心及衆多圈內藝人及工作人員的問候,更感謝親朋好友們及廣大的粉絲支持與鼓勵」,曝光身體狀況「長達8個小時,我終於可以出院回家了,但是,下星期要回門診譲醫師再追蹤。我要回家休息睡覺,真的有累到了,不想再說什麼啦,謝謝大家關心!」。

53歲趙正平驚傳「重病住院」長達8小時病因曝光嘆:天有不測風雲
趙正平驚傳健康亮紅燈,曬出掛著醫院的手環的照片。(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因為突掛病號影響到的工作,趙正平也心繫表示「今晚的直播廠商抱歉啦下次還給你們、今明兩天節目製作單位對你們萬分抱歉」。貼文湧入許多網友留言鼓勵「趙哥加油~早日康復」、「照顧好身體,健康比什麼都來得重要」,梁赫群更暖心道「多聯繫,不要一個人」。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趙正平從中午12點半就在醫院開始檢查,8個小時才結束,表示檢查出的病因可能是因為「自律神經失調,跟長期沒有睡好有關係」,還會持續回診追蹤。


更多新聞: Albee清晨5點爬山「滿是洞」穿太辣 腿抬高姿勢釣1男星開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