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AZ、莫德納疫苗明將抵台 陳時中曝催貨成功關鍵!
陳時中表示明天疫苗就會抵台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指揮中心證實近日將有疫苗抵台,包含108萬劑莫德納疫苗。近期有不少聲音質疑指揮中心不到美國催貨,導致延遲交貨時間。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也透露,不管是透過外交、商業途徑,這段時間以來都有在催貨,這兩天疫苗就會抵台,這也是外交單位、指揮中心同仁一起努力的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勤染Delta女員工到過好市多新莊店! 還去過這2間超商、傳統市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已經證實,我國自購108萬劑莫德納及64萬劑AZ疫苗將於明天運抵台灣,台灣疫苗到貨量累計達1700多萬劑。陳時中今表示這次莫德納疫苗從美國直送台灣的原因,在這段時間,指揮中心、外交同仁等,不管是直接接洽莫德納公司,或是請外交人員協調,都有用很多種方式在洽談,而明天疫苗將抵達台灣,也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

陳時中也強調,不管是什麼廠牌疫苗,AZ、莫德納的功用都是一樣對抗病毒的,呼籲民眾有疫苗就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加倍券來了!5千換1萬 10/20開放登錄「最小面額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