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否認與連千毅2千萬合作 曝加速債主上門追債!
澎恰恰(右)因債務纏身,讓網紅連千毅伸出援手將找上他一起合作,且金額高達2千萬,消息一出也讓不少澎恰恰債主都找上門追債。(圖/翻攝自連千毅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澎恰恰因債務纏身,日前突然神隱消失嚇壞親友與大眾,網紅連千毅就提出2000萬合作邀約,邀請他一起直播賣東西,但澎恰恰否認此事,並在16日晚間發出聲明稿,強調還在考慮是否與對方合作,但由於連千毅單方面宣布合作,也讓他被債主加速催債。

更多新聞: 捲王力宏聚餐 徐若瑄、黑范道歉坦承「疏忽了其嚴重性」

澎恰恰在聲明稿中強調,應邀去和連千毅面談,是因為想嘗試開發新的事業,但網路直播帶貨他並不熟悉,所以還在考慮中,但隔天就看到連千毅宣布已經確定和他合作。連千毅日前表示,「只要我們這些社會上的朋友,能夠幫的上忙的,可以相挺的我們盡量相挺」,強調如果有意願合作,細節雙方可以再談,並開出超優渥條件,包括單場直播價10萬,1個月至少有16場,年收至少1900萬元,還會規劃澎恰恰的專屬時段,再加上激勵獎金,年收入預計將突破2000萬元。

澎恰恰否認與連千毅2千萬合作 曝加速債主上門追債!
連千毅日前透露已確定與澎恰恰合作,對此澎恰恰也喊冤還在考慮,希望債主不要誤以為他已有大筆收入上門。(圖/連千毅提供)

這讓不少澎恰恰的債務人,認為他已有巨額收入入帳,所以紛紛上門來請他還清債務,對他與家人造成困擾,澎恰恰也預計在明(1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對近況做出說明也澄清與連千毅的合作協議。

更多新聞: 殯葬業者突發文「寶可夢阿伯您辛苦了!」 網友全嚇壞真相卻神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