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翼棄兵》走紅 影壇新女神「落入凡塵」精靈美貌網狂讚:喝露水長大?

《后翼棄兵》的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最近現身紐約街頭,大秀仙女顏值。(圖/翻攝自安雅泰勒喬伊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因為影集《后翼棄兵》而聲名大噪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擁有精緻混血美貌、白皙肌膚,被譽為精靈女神,一出場就是全場目光焦點。最近她零修圖的照片,在網上瘋傳,絕佳狀態,讓網友們驚呼聲不斷。

安雅泰勒喬伊的美貌令人無法抗拒。(圖/翻攝自@shanshiku推特)
安雅泰勒喬伊是一位出生於美國,擁有美國、英國及阿根廷三重國籍的女演員及模特兒,雖然2014年就出道,不過直到2020年演出經典影集《后翼棄兵》才正式走紅,人氣直線上升的她,更是片約不斷,迎來事業高峰。最近她為了拍攝代言現身紐約街頭,因此被捕捉到完全零修圖,最真實的模樣,只見安雅泰勒喬伊身穿黑色低胸連身褲,腳踩著優雅的細根高跟鞋,一頭金色長髮隨風飄揚,在陽下的照射下,彷彿仙女下凡一般,令人視線捨不得從她身上移開。
安雅泰勒喬伊擁有西班牙、英國、蘇格蘭、阿根廷四國血統。(圖/翻攝自@shanshiku推特)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猛誇「是喝露水長大的嗎~太仙了」、「仙女下凡」、「太正了吧」,事實上,年僅25歲的安雅泰勒喬伊,除了精湛演技備受肯定外,她空靈神情及精緻美貌,每每出席各大場合,一舉一動都會成為媒體關注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