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曾告女子代操股票騙走664萬 鍾小平 :恐影響選情

民調竄升的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遭人起底2006年曾委託張姓女子代操股票買賣,事後卻控告對方騙走他的664萬,但張姓女子卻爆出,他們當時是男女朋友。對此張亞中痛批,不要在選舉期間放話、抹黑。但曾因陳情案和張姓女子交手的北市議員鍾小平認為,張姓女子不簡單,恐對選情造成影響。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希望用這次選舉,不要再用這種方法來抹黑。」往事被起底,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被爆2006年曾委託一名張姓女子代操股票,沒想到失利664萬元,張亞中反控對方詐欺,卻意外曝光,兩人男女關係。

遭張亞中控告詐欺女子張瑋津(2008.12.29)曾說,「既然是詐騙他我為何還買車給他,既然是詐騙他我為什麼還幫他繳房貸,如果我不是跟他在交往,他為什麼要帶我去台大去看醫生。」

張亞中(2008.12.24)澄清,「我想基本上就是原來是一個,投資與被投資的關係嘛,張瑋津她大概詐騙了我六百多萬,那我現在這個事情已經在法律上,她已經被起訴了。」張亞中指控這名張姓女子,拿了他664萬元,半年後反悔,開支票還錢,卻是芭樂票,因此告對方詐欺,但張女卻向法官辯稱,兩人是情侶,因為張亞中不專情,所以才不想再幫忙,法院最後認定為投資糾紛,判張女無罪。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表示,「我有一個老婆兩個女兒,都已經結婚了,請不要在選舉的時候,隨便找這些人來放這些話。」台北市議員(無)鍾小平說,「張瑋津我跟她打過交道,我也接受過當議員陳情,算是很有名的新聞人物,張亞中這次多少受了一點傷,是不是選舉操作,這個就不得而知了,對於選情是有造成傷害的。」

張亞中桃色事件,爆出選舉陰謀論,女主角也不是省油的燈,國民黨主席之爭越演越烈,不過,張亞中訴求深藍選票,喊出當選主席後,要掃除李登輝在黨內的政治餘毒,讓張粉振奮的列出清黨名單,其中包含前正副總統馬英九、吳敦義、連勝文、侯友宜、王金平外,連蔣萬安、趙少康都上榜,可讓不少人看傻了眼。

台北市議員(無)鍾小平表示,「韓粉不能犯傻你知道嘛,張亞中如果當選主席的話,韓國瑜就退休了,他自己當主席自己上場,自己提名自己選總統了。」從前女友到選總統,隨著張亞中民調攀高,爭議似乎也越爆越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