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檢逃逸遭警破窗 毒蟲吃6張罰單還得賠車損

為了吸毒這下賠慘了!新北市中和警方巡邏時,發現車輛違停,上前盤查,駕駛卻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逆向危險駕駛,警方趁機敲破駕駛座車窗,在車上搜到毒品和吸食器。而嫌犯開來的車也是租來的,這下除了賠償車損,還得繳納6張罰單!

更多新聞: 一支從歐洲寄來手機 讓她差點被騙了34萬

員警巡邏看到白色車輛違規停車,正準備盤查,車上駕駛卻踩油門、轉方向盤準備落跑。警方鳴笛追捕逃逸車輛,一路尾隨到中和景新街,趁前方紅燈、車流堵住,趕緊拔槍喝斥駕駛停車。

拒檢逃逸遭警破窗 毒蟲吃6張罰單還得賠車損

員警手腳俐落,拿起破窗器,迅速敲破駕駛車窗,眼看無路可逃,車上兩名男子才乖乖下車,束手就擒。警方在車上腳踏墊還有中央扶手,找到毒品和吸食器,駕駛和乘客兩人都推說不知情,兩人都被帶回派出所偵辦。

拒檢逃逸遭警破窗 毒蟲吃6張罰單還得賠車損

中和分局景安所長呂義原說,「因這個紅燈無法前行,那對面又有來車,那員警為防止危害,及保護其他用路人的安全,立即使用車窗擊破器將車窗擊破,逮捕車上的李姓嫌犯及曾姓乘客,並於車內查獲安非他命一小包,及吸食器一組。」

拒檢逃逸遭警破窗 毒蟲吃6張罰單還得賠車損

員警這一破窗,嫌犯可得賠慘了,因為這輛轎車是租來的,得負責賠償,還因為拒檢一路違規,闖紅燈罰單3張、逆向2張,還有危險駕駛,總共6張,罰金起碼1萬起跳。為了吸毒落網失去自由不說,還付出慘痛代價。

(民視新聞/黃毓倫、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竊盜拘提嫌遇盤查逃逸 勇警奮不顧身壓制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