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攜手台塑聯合徵才 釋600職缺!最高起薪43K

新北市與台塑企業合作,在樹林火車站的後站廣場,舉辦專案徵才活動,現場釋出600個工作機會,最高起薪為43K。新北市就業服務處,9月份還會陸續推動徵才計畫,包括汐止、中和、板橋、新莊,都會舉辦,讓民眾可以順利找到工作,企業可以找到人才。

更多新聞: 迎接中秋連假!「海陸空8大疏運措施」一次看 4天國道壅塞時間出爐

工作人員手拿紅色傳單,一一發給過路民眾,就在旁邊的新北市樹林火車站後站廣場,正有一場大型徵才活動,就看許多民眾在現場填寫履歷表,為自己的未來築夢。

新北市攜手台塑聯合徵才 釋600職缺!最高起薪43K

民眾說,「多辦一些職能訓練,幫助轉業有困難的人,多增加職能訓練的工作。」新北市就業服務處與台塑企業南亞公司舉辦專案徵才,總共釋出600個工作機會,職缺包括作業員、操作員,機械電機保養員等,平均起薪33K,最高起薪可達43K。

新北市攜手台塑聯合徵才 釋600職缺!最高起薪43K

南亞塑膠公司處長李志賢表示,「希望透過企業徵才的活動,讓我們的鄉親也媒合求職的過程,讓產業和政府達到雙贏。」

新北市就業服務處長林澤州說,「這是疫情趨緩之後的第一場徵才活動,南亞公司總共釋出600個職缺。」因應電路板產業的需求大增,台塑南亞公司在新北市大舉徵才,工作地在樹林、泰山,也擴及到周邊的桃園龜山地區。

新北市攜手台塑聯合徵才 釋600職缺!最高起薪43K

新北市就業服務處長林澤州說,「預計在9月底前,我們再辦理5場次的社區徵才活動,總共接近80個廠商,釋出1800多個職缺。」九月份新北就服處持續推動新北週週有徵才,09/23在汐止連興廣場,09/24在中和民德市民活動中心,09/28板橋和平公園市民活動中心,09/29新莊中港大排願景館及新店中央市民活動中心,總共79家廠商,提供1825個工作機會,在疫情緩和之後,力拚就業經濟.

(民視新聞/何文堯、蔡明政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式人情味驚呆港人!洗水塔順手幫清地板 網讚:台灣最寶貴的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