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駕駛甩尾失控撞車友 2人被撞飛送醫後不治

桃園觀音地區,9月17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事故!一名洪姓肇事駕駛,疑似在快速路上表演「甩尾」,結果車速過快、因而失控,撞上一旁在觀看的車友,其中,有兩人被撞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3人受傷送醫,警方初步調查,駕駛沒有酒駕,將依照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新北與台塑合作徵才 600職缺起薪最高43k

車禍現場,男男女女臉上充滿驚恐,一旁停著幾台轎車,也受到波及,後方隔音板,整塊被撞毀,手電筒往下一照,一名男子被撞飛,倒在樹叢中,警消人員,緊急將他送醫。

傷者表情痛苦,一個一個被擔架抬上車,救護人員不停急救,因為傷者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驚悚!駕駛甩尾失控撞車友 2人被撞飛送醫後不治

這起車禍事故,一共造成2死3傷,肇事駕駛白色轎車,車尾被撞爛,保險桿脫落,慘不忍睹,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附近民眾表示,「車速很快啊,起步到很快啊,起步到加速很快啊,他們到前面的紅綠燈又迴轉啊,又重新來過啊。」

驚悚!駕駛甩尾失控撞車友 2人被撞飛送醫後不治

事發現場,地上長達50公尺的煞車痕,又深又長,怵目驚心,鞋子、碎玻璃,全都散落一地,事發在桃園觀音區快速路9段,凌晨12點多,洪姓駕駛,疑似因為表演甩尾,車速過快、因而失控,撞上旁邊看戲車友,其中,有兩人被撞到噴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三人全身擦挫傷,駕駛則是輕傷,沒有送醫。

交通分隊小隊長陳瑞通說明,「一部白色自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超控失控,撞到路邊的停車,造成四輛車子的嚴重毀損。」

驚悚!駕駛甩尾失控撞車友 2人被撞飛送醫後不治

警方調查,洪姓駕駛,沒有酒駕,不排除是深夜競速、甩尾釀禍,這也不禁讓人聯想到好萊塢電影的場景....

電影男主角,踩下煞車,方向盤一轉,帥氣甩尾,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效仿,洪姓駕駛,疑似甩尾不成,反而波及路邊車友,被依照過失致死罪送辦,但其實,觀音區快速路9段一帶,早就是車友競速的聚集地。

驚悚!駕駛甩尾失控撞車友 2人被撞飛送醫後不治

每到周末,警方都會特地設攔查點,取締改裝車,並且驅離聚集競速車輛,但警察走了,他們又來了,如今發生重大死亡車禍,警方增加取締密度,也希望不要再有人拿命來追求速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學校後門路口沒紅綠燈 男童過馬路遭機車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