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向變了?小S感謝國台辦幫撇清台獨 小粉紅湧入:回來吧徐熙娣
小S發聲「感謝國台辦再次幫忙澄清我不是台獨」。(圖/民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因支持東奧台灣國手,遭中國網友們砲轟「台獨」,直到中國國台辦表態,指控該事件為政治操作,小S沉寂一個多月後才終於在微博發聲感謝,隨後風向大轉變,許多中國網友從一開始的謾罵,也轉變成喊話「回來吧徐熙娣,想你了!」。

更多新聞: 7-11推「付費商務包廂」1小時60元 網喊支持:一堆佔用座位

針對台灣藝人小S、張鈞甯陸續遭到中國網友攻擊,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反過來質疑「是不是台灣有些政治勢力蓄意製造事端,企圖干擾、阻撓台灣演藝人員在大陸正常發展」並且揚言「背後肯定有原因,我們會深入調查、處理」。

小S於8月5日在微博喊話「我不是台獨!」後,隨後沉寂一個多月,直到15日晚間才再度發文,直言「感謝國台辦再次幫忙澄清我不是台獨,也拜託造謠者到此而止。祝大家中秋團圓快樂。」並附上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的圖卡,上頭寫著斗大的「國台辦回應小S、張鈞甯事件,呼籲兩岸同胞:精準辨識,不要上當」。

在小S再度發聲後,中國網友批評聲浪稍退,許多人留言「就知道你不是台獨」、「你受苦了真的」、「姐,中秋快樂,想你了」、「回來吧徐熙娣,想你了!」、「懂你的人自然懂」、「永遠站在你這邊」。但還是有少數中國網友質疑「說句我愛中國會怎樣?」、「請你在推特發言我不是台獨」、「一切為了人民幣」。

風向變了?小S感謝國台辦幫撇清台獨 小粉紅湧入:回來吧徐熙娣
許多中國網友喊話「回來吧徐熙娣」。(圖/翻攝自小S臉書)

更多新聞: 四川規模6.0強震至少3死!  上百住宅嚴重毀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