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400億元軍購特別預算拍板通過 蘇貞昌:用最好準備防止戰爭發生
行政院會通過上限2400億元的「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條例」草案,圖為漢光37號演習「佳冬戰備跑道戰機起降」演練。(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行政院會昨天通過上限2400億元的「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條例」草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國家安全第一,台灣基於保衛主權國家安全,一定要有最好的準備,才不會有戰爭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國民黨內民調衝第一! 張亞中:節目底下留言「90%年輕人」支持我

蘇貞昌今天上午赴立法院進行「3+11」專案報告並備詢,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對於軍購預算創新高,他表示,「國家安全第一,沒有安全沒有一切」,中共謀我日亟,國際情勢詭異,世界各國都認真準備,台灣基於保衛主權國家安全不能鬆懈,一定要有最好的準備,才不會有戰爭發生。

行政院會昨天拍板「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條例」草案,明定特別預算上限為新台幣2400億元,為期5年,送立院審議。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轉述,蘇貞昌在行政會中表示,只有自助才有人助,「國際才會看得起我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回贈1萬台血氧儀 菅義偉感謝:台日友情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