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古早味蛋糕紅到澳洲!價格讓她超驚豔 笑曝:好吃到連續下單
住在澳洲的台灣人妻昏昏,為了幫老公過生日,在當地找到一家販賣傳統台式生日蛋糕的店家,價格更讓她驚艷不已。(圖/翻攝「昏昏在澳洲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對許多旅居海外的台灣人來說,能夠在異國吃到懷念家鄉味,想必會是十分幸福的事情,目前住在澳洲墨爾本的台灣人妻「昏昏」,為了幫過生日的馬來西亞老公慶祝,在當地一家蛋糕店訂購十分傳統的台式蛋糕給他,這顆芋泥蛋糕的美味程度,讓知道售價的昏昏驚艷不已,剪輯影片時更擋不住誘惑再次下訂,讓她笑說「真得太好吃才連續下單」。

更多新聞: 用美食破冰!駐匈牙利大使深入在地宣傳台灣 獲議員「真正友誼」回禮

目前澳洲墨爾本當地受疫情影響,正處於第6度封城,不過昏昏仍想在老公生日時保有儀式感,在當地一家蛋糕店訂購一顆傳統台式蛋糕,她提及這款非常的「古早味」,果然回家一打開實體,就見到上面寫著「老公生日快樂」的鮮奶油,只以簡單水果點綴的芋泥蛋糕,與台灣傳統麵包店製作的生日蛋糕,幾乎沒有差別,簡單完成慶祝儀式的昏昏老公,一邊抱著兩人寶貝兒子,一邊將蛋糕入口。

澳洲開賣台灣古早味蛋糕?一顆價格讓她超驚豔 笑曝:好吃到連續下單
住在澳洲墨爾本的昏昏買回來的台式生日蛋糕,從外觀看起來就是十分傳統的口味。(圖/翻攝「昏昏在澳洲生活」YouTube)

蛋糕味道令昏昏老公一入口就露出幸福微笑,大讚它很有「傳統感覺」,而且芋頭內餡吃得出來是使用「真材實料」,兩人兒子同樣吃得非常開心,這樣的結果讓昏昏相當滿意,她還透露一整顆8吋蛋糕只要澳幣40元(約台幣800元),以當地物價來算十分物美價廉,對這家店販賣的台式傳統蛋糕大感驚豔的昏昏,剪輯生日當天紀錄影片時,更抵擋不了畫面中蛋糕的誘惑,再次下訂同一顆回家享用,讓她不禁笑說:「真得太好吃才連續下單。」

澳洲開賣台灣古早味蛋糕?一顆價格讓她超驚豔 笑曝:好吃到連續下單
見到老公和兒子都被蛋糕美味打動,昏昏認為一顆只要約800元台幣,十分物美價廉。(圖/翻攝「昏昏在澳洲生活」YouTube)
澳洲開賣台灣古早味蛋糕?一顆價格讓她超驚豔 笑曝:好吃到連續下單
這款蛋糕的好滋味,讓昏昏忍不住過了幾天後再次下訂。(圖/翻攝「昏昏在澳洲生活」YouTube)
更多新聞: 桃園中秋月餅盲測!勝出餅店蛋黃酥、芋頭酥關鍵在「凸顯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