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瓜哥變成「愛玉凍」?讓曹雅雯罰站在舞台!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本週安排中秋節特輯,邀請眾多選手回娘家表演外,還要來點不一樣的!除了高手組、青少年組及評審團們全部上場高歌一曲外,還有兩位主持人歌唱表演大彩蛋。難得一見的主持人配對賽,要跟觀眾度過美好的中秋佳節。

節目中羅文聰老師表示,今天大家在場的挑戰者、來賓及評審全部為了中秋節特別企劃「撩落企」表演,為我們《台灣那麼旺》「兩肋插刀」!而兩位主持人怎麼可以「兩手插腰」的站在台上,都不用參與一下嗎?家綺表示,要聽我們兩位唱歌也不是那麼容易,在這中秋佳節是可以跟瓜哥組成一隊來來參加!薑還是老的辣,瓜哥連忙跟家綺商量,我們兩人一組獎金是一萬,若是分開分別找一位選手來比賽,這樣不管那組獲勝,都可以二一添作五,一人一半,這樣不是更好!達成協議後,家綺選了許久未露面的凱文一起合唱「私奔到月球」,當歌名一出現,胡瓜便虧家綺,還說最帥的是她老公!讓家綺重申:「最帥的真的是我老公啦!」另外,凱文說今天是他上的最後一個通告!正在大家納悶之餘,原來是已經正式取得台灣身份証,要去當兵了!讓大家也為他成為台灣人而高興。

另外,瓜哥則選了金曲歌后曹雅雯一起合唱「檸檬愛玉」,瓜哥說選這首歌是要來雪恥的!猶記得當年在台南跨年晚會也是與雅雯合唱這首歌,但拿大字報的同仁只拿了第一張後就沒了第二張!因為自己也有點年紀了,有時歌詞不是都記得住,所以後面歌詞突然就忘了,讓雅雯一個人獨唱了後半部歌曲,他一個人則站在台上變成「愛玉凍」了!所以今天一定不會忘詞,再跟雅雯完整的唱完「檸檬愛玉」這首歌,撫平當年心中的傷痕。眾多好聽的歌曲都在每週六晚間8點的《台灣那麼旺 Taniwan NO.1》陪您一起過中秋。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