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時也走不到!衛星雲圖發現的大瀑布 「達人闖秘境」結局神展開
小飛用衛星雲圖找到一個大瀑布,他偕同雅祺、原住民威狼三人一同前往探險,但因路途艱辛,他們最終仍未抵達。 (圖/翻攝「Xiaofei小飛」YouTube)

影音中心/盧佩君報導
花蓮位於東台灣,因地形狹長,山海渾然天成,擁有這樣得天獨厚的地形,經常是冒險家相繼前往探險的要地之一。YouTuber小飛用衛星雲圖搜尋到一處秘境,它是位於花蓮卓溪鄉中平部落,豐坪溪支流上的一個大瀑布,由於這個地方還沒有人去過,所以雜草叢生更沒有路標,路途艱辛讓探險隊伍成員們估計,就算花9小時也走不到目的地。

更多新聞: 對台言論控管?臉書留言「我是台灣人」被消失 老外提2招脫離極權媒體

探險隊伍是由YouTuber小飛為首領,帶著喜歡瀑布和冒險的雅祺和威狼一同前往,他們是沿著獵人開拓過的路開始走,沿途中威狼不時跟大家介紹,獵人遺留的痕跡,沿途經過布農族以前生活的地方,還發現到水鹿的足跡,沿路中的驚喜,讓愛探索溪谷、瀑布的他們,感到非常興奮且開心。

走9小時也走不到!衛星雲圖發現的大瀑布 「達人勇闖秘境」結局神展開
小飛用衛星雲圖找到一處沒人去過的大瀑布,因路途過於艱辛,他們花了很多時間最終仍沒有抵達。(圖/翻攝「Xiaofei小飛」YouTube)
走9小時也走不到!衛星雲圖發現的大瀑布 「達人勇闖秘境」結局神展開
小飛一行人,經常都不確定自己是否走對路,全憑著方向感前往秘境。(圖/翻攝「Xiaofei小飛」YouTube)

一行人來到目的地下方的一個小峽谷,雖然只要在走幾百公尺就能到達大瀑布,但因卡關在峽谷邊,讓他們決定先下山回家。整趟探險旅程,時間從早上9點開始,為了安全起見,不想因太陽下山而摸黑回家,於是預定下午2點為回程的最後時間,但他們估算,應該要早上5、6點就開始啟程,才有可能闖關成功。由於這次他們闖秘境算失敗,他們會再擇日來一次,小飛也將地點公布在頻道裡,讓喜歡探險和瀑布的網友們可以前往,假如能搶先他到達大瀑布,一定要留言告訴他,和他一起分享喜悅。

走9小時也走不到!衛星雲圖發現的大瀑布 「達人勇闖秘境」結局神展開
原住民威狼解釋,卡關的小峽谷是一個高低落差大的地方,如果要爬上去看大瀑布,必須高繞上去會很辛苦勞累。(圖/翻攝「Xiaofei小飛」YouTube)

小飛說,每當回歸大自然,沉浸在台灣的美景裡時,他會有一股正能量在推著他往前走,叫他要快回到大自然的擁抱,他喜歡自己處在這樣的情境裡,認為這種高風險、高回報的秘境探險,才是他活下去的意義。


更多新聞: 莽男持鐮刀闖新莊IKEA討薪 要不到遷怒「砸辦公室還沿路割機車坐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