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傳可怕哭聲!路人低頭驚見「綑綁裸女」詭異懸案超毛
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男子在下水道發現1名全裸、雙腳被綁在一起的女子。(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Pixabay)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恐怖電影情節竟真實上演了嗎?美國1名男子吃完飯後,從餐廳走出來什聽到有女子的哭泣聲,還一邊求救,於是他循線尋找聲音來源後,發現下水道竟然有1位全裸、雙腿被捆住的女子,模樣相當可怕;而在該女子獲救後,女子卻不願向警方提供任何訊息,導致整起事件,至今仍是個謎。

更多新聞: Google地圖驚見詭異電話亭!蒼白人臉「直盯鏡頭」網嚇:不敢睡了


下水道傳出可怕哭聲!路人低頭驚見「綑綁裸女」嚇到趕緊報警
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男子在下水道發現1名全裸、雙腳被皮帶綁在一起的女子。(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麥爾茲堡發生一起詭異事件。1名男子於15日前往1間位於克里夫蘭大道的印度燒烤餐廳用餐,不過當他吃飽,從餐廳離開時卻聽見幾聲女子的啜泣聲,男子循著聲音走去後,突然發現下水道內,竟有名全裸女子,雙腳被皮帶綁在一起,坐在地上哭喊求救,男子見狀後,立刻打電話報警。

下水道傳出可怕哭聲!路人低頭驚見「綑綁裸女」嚇到趕緊報警
女子拒絕向警方透露相關訊息,不願意合作,所以全案至今仍是個謎。(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警方與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拆除現場的下水道蓋,並將該名女子救出。根據警方調查,在此事情發生的前3天,都沒有任何人靠近這個下水道,而且下水道的蓋子相當重,靠女子1人根本無法搬起,必須要2、3個消防員才有辦法搬起來,至於該女子到底怎麼進去的?由於這位女子拒絕向警方透露相關訊息,不願意合作,所以至今仍是個謎,目前只知道這位女子是1名街友,不是當地人,上個月才剛入住附近的飯店。


更多新聞: 剛解除14天隔離!醫師娘突抓狂「狠殺3女兒」爸返家見悲劇秒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