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馬國賢浮誇自己省錢吃不多!「也不見得有瘦」一句話被擊敗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造成人體老化的關鍵影響有哪些?以及有哪些保養方式能對抗老化?節目邀請到馬國賢、短今、賴芊合以及陳彥嘉,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

主持人白家綺

你知道有哪些兇手會讓身體加速老化嗎?包含不重視睡眠、飲食不正常、忽視身體警訊等,都會加速身體衰老。節目中馬國賢分享,過去年輕時可以一天吃5餐,一周的伙食費可高達1萬多塊,可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吃一餐就可以撐二天,一周的伙食費驟降到1千元以下,因此自豪自己如今是一個「省吃儉用」的新好男人,此時白家綺開玩笑地回應說:「雖然你現在吃不多,可是也沒見你瘦下來啊」,一句話當場擊敗馬國賢,讓眾人笑聲不斷;另外,陳彥嘉也分享,過去因為拍廣告、拍戲等關係,導致作息及三餐不正常,免疫失調長了口腔泡疹,令賴芊合非常認同,且接著回應說隨時都會帶著口腔藥膏,陳彥嘉驚訝表示「我也是!」,兩人相當雀躍跳著擊掌,讓馬國賢插話說,「我們離他們遠一點!他們病好多」,白家綺更封他們兩人為「泡疹姊弟」,引發全場熱烈討論。

短今與馬國賢

到底要如何活得健康、活得長久?膠原蛋白扮演著相當重要角色,因此賴芊合便分享「松己生技-肽KANG 生命之源&肽KANG 美骨元素SP」,這些都含有膠原蛋白胜肽,且純度達99.9%,並可溶於水、不怕酸、不怕熱、容易被人體吸收;「松己生技-肽KANG 生命之源」除了膠原蛋白胜肽之外,還添加有益人體的12種益生菌、綜合乳酸菌、酵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松己生技-肽KANG 美骨元素SP」除了一樣有膠原蛋白胜肽,還有一個獲得多國專利成分是胜肽螯合鈣,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健康。

陳彥嘉與賴芊合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