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6位數起跳!網紅開箱五星級總統套房 這點竟讓她超失望
網紅Joeman開箱兩間5星級總統套房,一晚分別要價10萬元及22萬元,並找來經常分享旅遊資訊的正妹YouTuber「徐海莉」一起來一探究竟。(圖/翻攝「Joeman」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網紅Joeman開箱兩間5星級總統套房,一晚分別要價10萬元及22萬元,並找來經常分享旅遊資訊的正妹YouTuber「徐海莉」一起來一探究竟,他們首先入住較「平價」的10萬元套房,一進房間兩人就是一陣驚嘆,64坪大的開放式空間,採用商務風格設計,窗戶打開一看可遠眺陽明山的美景,然而卻有一點讓海莉感到相當可惜。

更多新聞: 台北到宜蘭只要17分鐘!他詳解高鐵宜蘭站設址利弊 這點將成關鍵

Joeman在開箱10萬元套房時發現,房內除了有各種高檔家具及飾品外,還很貼心的附有給隨扈或傭人睡的臥房,且臥房內也有自己的浴室,豪華程度甚至比一般商務旅館還高。而且主臥也不讓人失望,備有一張約2公尺長的大床,還有挑高天花板,採間接照明設計,躺在床上時不會被光線直接照射在臉上,非常周到。

一晚6位數起跳!網紅開箱五星級總統套房 這點竟讓她超失望
一晚10萬元的總統套房,有64坪大的開放式空間,採用商務風格設計,窗戶打開一看可遠眺陽明山的美景。(圖/翻攝「Joeman」YouTube)
一晚6位數起跳!網紅開箱五星級總統套房 這點竟讓她超失望
房內還附有給隨扈或傭人睡的臥房,且也有自己的浴室,豪華程度甚至比一般商務旅館還高。(圖/翻攝「Joeman」YouTube)

然而,到了晚上睡覺前,海莉卻發現一點讓她相當失望,那就是總統套房內的吹風機,她一看到就疑惑喊:「那欸啊內」感覺就跟一般商務旅館會給的吹風機一樣,沒有什麼亮點,讓她嘆:「小小可惜了一點。」另外兩人也去開箱了22萬元的套房,這次的吹風機就讓海莉非常心動,甚至開玩笑說想直接帶回家,引起現場一片大笑。

一晚6位數起跳!網紅開箱五星級總統套房 這點竟讓她超失望
然而這間總統套房內的吹風機,卻讓海莉相當失望,感覺就跟一般商務旅館會給的吹風機一樣。(圖/翻攝「Joeman」YouTube)

更多新聞: 爆吃美式賣場12項商品!老饕狂推「這1樣」 讚:料多實在超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