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逝世週年 峮峮深夜寫下「2句歌詞」網一看秒懂鼻酸!
峮峮17號深夜在IG發文,被外界解讀是在表示對小鬼的思念。(圖/翻攝自峮峮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消息傳出後引來外界譁然,16日適逢小鬼逝世一週年,生前女友峮峮(吳函峮)雖然隻字未提,但17號深夜轉發任賢齊歌曲《我是一隻魚》的2句歌詞,被外界解讀是道出思念之情,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 新一代「國民女友」是她!日票選「她結婚我失戀TOP5」第1名無懸念

小鬼逝世週年 峮峮深夜寫下「2句歌詞」網一看秒懂鼻酸!
峮峮的發文讓人不捨。(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15日先是分享麵店美食照,被發現是小鬼生前愛店,17日深夜則在IG貼出一張游泳照片,並在文中附上藍色愛心,寫道「水裡的空氣,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雖然看似平靜,但貼文一出,眼尖網友立刻看出是任賢齊歌曲《我是一隻魚》的歌詞,隨後也留言接歌詞「沒有你,像離開水的魚,快要活不下去」,由於歌曲表達的意思正是想念之情,因此不少網友相當心疼峮峮,認為她是用自己方式緬懷小鬼。
小鬼逝世週年 峮峮深夜寫下「2句歌詞」網一看秒懂鼻酸!
峮峮外型甜美可愛,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峮峮IG)
事實上,小鬼過世後,許多親友都用不一樣的方式,一起懷念著他,小鬼的家人及工作夥伴也耗費一年為他舉辦《EVOLUTION by Alien Huang小鬼黃鴻升創作紀實》展覽,將在9月16日開始展示小鬼生前的圖文創作,讓粉絲們能用不一樣的方式懷念他。小鬼的妹妹也在IG發文向粉絲表達感謝「告別了殘酷銳利的2020年,替他再次感謝不離不棄的你們,也是你們慢慢的陪著他爬上第二座山,並把最美好的一切留在那座山峰」。

更多新聞: 張庭「註銷9間公司」 44藝人「急解散工作室」完整名單全是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