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稱張亞中猶如「男版洪秀柱」 黃光芹籲江啟臣若為藍營著想應退選
黃光芹表示,江啟臣若為國民黨著想,應該退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選舉之亂延燒,其中候選人張亞中批評朱立倫後遭移送考紀會,後來撤銷,又傳出張亞中名調排第一,朱立倫與張亞中隔空互嗆,國民黨內更擔心要是讓張亞中真的當選,恐怕會引爆退黨潮,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指出,朱立倫選得上、選不上黨主席,都將元氣大傷,因為他連張亞中都打不過,更說江啟臣若為國民黨著想的話,應該退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機師違規被開除又遭民航局開罰40萬 長榮連帶罰200萬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因批評對手朱立倫,遭國民黨選舉監察委員會移送考紀會,引發藍營黨內風暴,選監委員會15日緊急開會,決議撤銷。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發文,表示「救國民黨的,只有江啟臣了!」,並指出不管朱立倫選得上、選不上黨主席,都將元氣大傷,政治生命重創,直可謂送進加護病房。因為他連張亞中,都差一點或根本打不過。

黃光芹說,張亞中猶如「男版洪秀柱」,若他真的當選,意味「紅統黨變」成功,未來必定將國民黨徹底新黨化。她更指出,過去「換柱」有什麼錯,洪秀柱不要到處喳呼了,看看「張亞中效應」發酵,國民黨上上下下急成什麼樣,就清楚明白。別說2024了,2022候選人一定隨人顧性命。

黃光芹也提出個人純技術性分析,指出江啟臣民調落後很多,若為大局著想,應大破大立知所進退,否則主席任期4年,輪到他再選立委,難保不會禍延他。她也說,國民黨主席選舉,「亡黨感」都這麼深了,加上又有「柯文哲因素」,3年後想要拿回政權,恐怕比登天還難。

黃光芹表示,所以國民黨黨主席這一役,表面上看張亞中是關鍵,但事實上江啟臣才是可以扭轉大局的人,不是為朱立倫,而是為國民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誰家的孩子不見了" 巡邏車沿街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