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合作《阿嬤的夢中情人》 安心亞曝龍劭華「生前暖舉」:他給我安定!
面對龍劭華的驟逝,曾與他合作過的安心亞表示,至今都還是很難過。(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金鐘影帝龍劭華14日晚間驚傳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救護人員抵達時已失去生命跡象,最後緊急送醫仍搶救不治,享壽68歲,突如其來的噩耗讓許多親朋好友悲痛萬分,曾與他合作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的女星安心亞,難過表示聽到消息時非常不捨,悲嘆「至今還是非常難過。」。

更多新聞: 新一代「國民女友」是她!日票選「她結婚我失戀TOP5」第1名無懸念


 曾合作《阿嬤的夢中情人》 安心亞曝龍劭華「生前暖舉」:他給我安定!
龍劭華演技精湛,出道42年來,演出過多部經典八點檔,更曾獲得2次金鐘視帝。(圖/翻攝龍劭華臉書)

對於演藝圈前輩龍劭華猝逝,安心亞談道,在2013年時曾一起合作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所以當聽聞消息時,讓她相當不捨「龍大哥真的非常敬業,不管多累、多辛苦都還是把每一個畫面演到最好!當初演戲我的台詞非常多,在我很緊張的時候,大哥用他的方式讓我融入其中,給了我很多安定的感覺,至今還是非常難過。」,對於龍劭華給了她相當大的溫暖及安全感,安心亞仍然相當感念。

 曾合作《阿嬤的夢中情人》 安心亞曝龍劭華「生前暖舉」:他給我安定!
安心亞十分感謝合作時龍劭華對她的照顧。(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另外,18日正是安心亞36歲生日,出道13年的她,也許下願望「希望這不安定的日子能早點結束,讓一切恢復正常步入正軌!」,並透露港星吳君如一直都是自己的偶像「因為不管是情感劇或是喜劇都能詮釋得很好」,因此安心亞也希望自己未來「能夠有突破自我的機會!」。



更多新聞: 迪麗熱巴「撞衫」少女時代秀英 粉絲「不比較」反讚:2個都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