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銅牌搭檔坐鎮 台北市全運開「五金行」

全運會桌球項目最後一天賽程,東奧拿下銅牌的最佳拍檔林昀儒和鄭怡靜,「姊弟登山,各自努力」,再次大顯神威。兩人分頭在男女單項目摘下金牌,本屆賽會合力為台北市拿下五金、一銀、一銅,成為最大贏家。

比賽打好打滿,真的好累!「國民金孫」林昀儒在全運會代表台北市,分別參加男單、男雙、混雙、男團四個項目,總算比到最後一天賽程。

球賽主播說,「10:7,林昀儒再差一分,就可以拿下這場比賽,他拿下來了。」

男單四強戰以4:2苦勝台南市代表楊子儀後,挺進冠軍戰,但最終決賽因為對手身體不適退賽,不戰而勝,小林同學再為台北市進帳一面男單金牌,本屆賽拿下三金一銀好成績。

球賽主播表示,「鄭怡靜在今年這一屆的女單,他有機會再收獲一金。」

林昀儒的混雙搭檔學姊鄭怡靜,一樣四項不缺席,過關斬將闖進女單金牌戰,遭遇地主新北代表劉馨尹,連下三城一路壓著對手打,最大挑戰是在聽牌第四局,激戰到Duce,才逼出冠軍點。

劉馨尹拉對角掛網出界,讓鄭怡靜以13:11勝出,直落四拿下女單冠軍,再加上女團,混雙金牌,與女雙銅牌,個人斬獲三金一銅。鄭怡靜和林昀儒這對奧運銅牌搭檔,為台北市豪奪五金一銀一銅,成為最大贏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