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倒廢土還嗆「別管閒事」!惡行全都錄

不法業者疑似偷倒廢土,竟然還當街攔車恐嚇!彰化二林、芳苑等地,因為地廣人稀,常有不肖業者偷倒廢棄物,當地居民上前蒐證,沒想到遭人當街攔車,還嗆聲「自己好好過就好了」,要對方別多管閒事!當地居民心生恐懼,立刻向警方報案。

更多新聞: 住戶常沒收到信 監視器揪出惡男恐涉「毀損罪」

騎士騎車經過芳苑的鄉間小路,突然被攔車。

攔車男子說,「你對這一塊土地很關心耶,你管我是誰,你日子好好過就好了。」

男子當街攔車,要騎士不要多管閒事。

偷倒廢土還嗆「別管閒事」!惡行全都錄

男子惡狠狠的將人攔下還嗆聲,火氣超大,因為這群人就在前方農田疑似偷倒廢土,先前遭到檢舉,才會找當地人下手恐嚇,讓人心生畏懼。

陳姓騎士說,「攔我的機車就是莫名恐嚇而已,至於其他人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在那邊做工程攔路恐嚇,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芳苑分局分局長李益杰說,「在9月1日到今天為止,真對砂石車車斗未依規定,已開出31張罰單,每張罰單4萬元,另外砂石車的土石如果沒有來源證明,每張再由環保局開出6萬元罰單。」

偷倒廢土還嗆「別管閒事」!惡行全都錄

警方更發現,彰化快要變成廢土天堂,不法集團,把偷埋廢土,以芳苑鄉首當其衝,今年以來已經通報73件,如今不肖業者,竟然還大喇喇攔車嗆聲,實在猖狂。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忽有龐然大物撞毀招牌、消防栓 台中45噸重吊車倒退嚕翻落邊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