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張亞中喊話拿回高雄 誰來出征?這些人被點名

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在高雄舉辦,其中江啟臣、張亞中都放話,要拿回高雄政權,傳出江啟臣若順利連任,只要黨有需要,不排除親自出馬,此外包括前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以及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都被點名有機會參選,綠營立委認為,誰來選都尊重,但不友善的言論,得不到高雄人支持。

更多新聞: 好糗!港親中議員打2劑科興「身體驗不出抗體」 曝第3針選復必泰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中國國民黨要從南台灣立足。」

江啟臣、張亞中喊話拿回高雄 誰來出征?這些人被點名

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來到高雄,爭取連任的江啟臣,除了講台語搏感情,還拋出三大承諾。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要提早協調提早佈局,讓我們能夠在明年大選,取得最多的議會席次,我當選黨主席我們會提早佈局,9月25日以後,馬上啟動這些(縣市長)佈局,如何突破沒有區域立委的天花板,這個是今年就要來思考的事情。」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我如果當了黨主席,我會把拿下高雄,當成我在地方選舉中最重要的任務,我就算戰到死,我也必須把高雄,當成最重要的碉堡我要攻進去,我會找到一個最強的候選人,我跪也要把他跪出來。」

江啟臣和張亞中都誓言,要重返高雄,不過2018年韓國瑜以892545票,終結綠營20年執政,才短短一年多就被罷免,陳其邁再以671804票拿回政權,這回展現拿回高雄的決心,但要由誰來出征呢?

江啟臣、張亞中喊話拿回高雄 誰來出征?這些人被點名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民進黨把南部長期視為他的禁臠,選舉的時候說這是深綠的鐵票區,不能撼動,為什麼要罷免韓市長,因為民進黨覺得高雄是他們的地方,只有民進黨才可以在高雄執政,我們絕不接受這樣的說法。」

把砲口對準綠營的江啟臣,傳出若順利連任主席,只要黨有需要,不排除親自出馬,此外韓市府的兩位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被點名可能參選,此外加入藍營黨團運作的立委高金素梅,也傳出有機會披上藍營戰袍。

江啟臣、張亞中喊話拿回高雄 誰來出征?這些人被點名

立委(民)趙天麟說,「我們奉勸國民黨人,對高雄要更加的友善,要更支持高雄年輕人,讓高雄的國民黨可以再起的方法,就是更多栽培國民黨優秀的青年,而不是用這樣子一種,老派的政治攻防謾罵來對待高雄。」

2022高雄市長這一戰,又因為藍營主席政見會,再掀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ZARA官網寫"中國台灣" 王浩宇震怒:拒買抵制